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心事。

回了家乡的那几天,我认为我可以把所有在这里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,但是每当我在家里看戏或不管做任何事情我都没有办法忘记他。我开始觉得我很贱,想太多让自己很烦,每当想起他,我会觉得很开心,但是开心过后我会觉得很伤心,心里不停的挣扎,也很矛盾。我知道我不应该在对他有所期望。他已经做了选择,他已选择了她,我觉得很辛苦,他有时候对我太过好了,让我觉得我有希望。有可能是我误会了,想太多了。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,已经决定要放开了,但是为什么放开让我觉得那么辛苦呢。已经决定不要再想那么多了,但是为什么自己有事没事就会想呢。他已经决定了,他已经说明了,我应该放开他。但是要放开一个喜欢的人一点都不容易。好累,希望我可以快点离开这里,那么就不会让我想那么多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