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我变了。。

在2009年的第一个月开始我发觉我周围的人和事物都改变了。不知是我变了还是他们变了。命运就是这样作弄我。家里的问题越来越严重,朋友的问题也在今年出现了,当这些问题出现的当儿,我和他也出现了问题。我觉得我迟早会被那些问题搞到我神经错乱。好烦哦。但是很快的,我也要离开这个让我觉得很烦的地方了。觉得有点舍不得,舍不得那些一直很鼓励我,很照顾我的干哥哥们,干爸爸,干妈妈们,干姐姐们。他们的照顾让我觉得很感动,在我真正的家庭里,我很难会得到关心和关注。但是他们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感动。希望以后我离开了这里,他们还会记得我。我会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。这里让我开心过,让我失望过,让我哭过,让我想放弃过我自己的理想过,也让我看清楚谁是真正关心我。家里对我来讲始终是最重要的,虽然我没有完整的家,但是我也会珍惜和姐姐,妈妈的每分钟。家里始终是我的避风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