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6, 2023

家庭

其实我不幸福,我不快乐,自从和他结婚一起有了儿子,我发觉我和他完全是2个世界的人,很多人都和我说,我们的问题是缺乏沟通,但是我觉得我们的问题就好像一只鸡和一只鸭那样,不懂怎样说,怎样尝试沟通都很难明白彼此,他表达他想要的,我表达我想到的,他一直想着他自己,完全没有顾及别人,甚至看不起我没工作没钱,其实如果我的能力比他好,赚得比他多,那么为什么我还需要他呢?其实我在努力找工作,赚了钱,我真的想要离开,虽然我知道儿子很可怜,我也是单亲的,但是我觉得开心生活最重要,我每天都在盲目迁就,因为不想吵架,不想争论,即使我说了我想要的,他到最后也是会选择他头脑里想要的,他认为最好的,有时候迁就累了,我只想顺着我自己的心里想的。结了婚才发现要别人尊重我是那么难,原来生活可以过到那么卑微,过到那么不堪。我也服了自己,我怎么忍受和他过一辈子?在一起4年,我相信他根本不懂我喜欢的是什么,根本不在意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。那么何必呢?和他说过了,既然双方都不快乐,何必勉强?那天,我看了我们的新家,我觉得我应该撑不到到搬进去住那一天,就离婚了。可以说过了那么久,我还是很想念你杨先生,你做了很多让我这一辈子很难忘记的美好回忆,你对我的好,对我的迁就,我都没办法忘记,不是因为他对我不好我才记起你,而是你从来就没有在我心里离开过。当我无助的时候,我真的可以无处可躲,以前至少我可以找你诉苦,你会带我旅行带我去玩。这个家甚至让我不想回去,但是我无处可去。对不起,我还是很想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