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9

“妮妮”这首歌

你还记得吗?“妮妮”这首歌是我们的开始,是你曾经给我的承诺,我以为我会很幸福的让你保护着,守护着一辈子。今天我重新听了这首歌,这首歌好好听,但是,歌词里的每一句含义,都让我想起你,你曾经是怎么答应。但是你现在离去了,我独自一人面对接下来的人生,虽然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很好,但是还是觉得好辛苦,好累。我没办法再爱了,我害怕了,除了你之外,我谁都不要。每一天醒来对我来说是一个考验,考验着我失去你后怎样生活。我早上第一件事,就是看看手机,你的那句“早安”现在对我来说是多么难得。上班前的那个吻,让我无法忘记。你会带我去搭火车上班,下车前的那个,等下见,是多么怀念。放工后的见到你的那个温暖的问候,开心的脸庞,我无时无刻都想念。我现在已经失去了你的一切,你懂吗?我多么爱你,虽然很平淡,但已经是我无法忘记的一刻。我们去了很多很多旅行,每时每刻都让我很深刻。你知道吗?虽然我嘴上说,我们结束了,但是我每时每刻,都希望你回头看看我,从新回来我身边,我会一直等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