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17

7年的感情画上了句点

很多人对我说,为什么就这样选择分手了,其实在一起那么久了,我心里的不舍和伤害是我说不出来的大,我受到的打击比任何人都还要大。好多人问我,为什么会分手呢?为什么你不给他机会?什么原因那么严重放弃了7年的感情?其实我都回答不出来,我不记得了,我选择不记得,选择不提起,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咸,什么困难都面对过。但是我还是觉得他给不到我想要的生活,我不是不愿意陪他挨苦,而是他不够积极不够努力去维持我们的这段感情。我总是觉得他不爱我,他不会忍让迁就,当我需要依靠的时候,我觉得真的没有依靠,好像不懂从何时开始,我已经开始可以一个人完成所有一切,我已经不需要他的陪伴了。哭的时候也自己安慰自己,需要他的时候,他总是不在。我们也一直吵架,他的脾气他的性格,我慢慢没办法接受,我已经不想去迁就保护他了,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保护我的人,陪伴我的人。我心里的伤害一天天慢慢累计,他答应我会慢慢改变,但是我觉得他就是他,没办法改变,所以我到最后选择了离开,我没办法一辈子忍下去。虽然我心里很不舍,现在已经分手接近3个月了,但是我还一直追寻他的影子,想念他的味道,想念他说话的语气和声音,想念我们一起旅行一起住的日子,想念他那双厚厚实实的手,我真的好想你,但是一直压抑自己。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我真希望你可以过的很好,有个可以珍惜你爱你的人。要找个可以真正代替你的人真的很难,对任何人都不公平。我知道你自己也和我一样的想法,但是我只可以选择放手,对你我都是最好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