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感情里的挫折

又是一个不想睡的晚上~想起了我和他之前之间的感情路上遇到了很多挫折~经历了好多事情~从我开始认识他~我觉得他不是我的理想对象~到现在我觉得我们对彼此的依赖已经胜过爱情了~我觉得我们并没有爱对方~只是在互相利用~之前他是个花花公子~时常玩弄别人的感情~但是我其实刚开始对感情一无所知~陷入他的圈套里~被他欺骗感情了~当时和他在一起~出现了很多第三者第四者~我很想放弃这段感情~这段感情让我很累~很辛苦~从开始到现在~他不懂得如何迁就我~不懂得我需要的是什么~不懂得为我设想~他的确把他的脾气改了~但是觉得他还是不怎么在乎我~很多时候~觉得他只为了他自己而利用我而已~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很明白他不是我想要的男朋友类型~但是我还是坚守着我们的承诺~不轻易说分手~有可能是我自己笨吧~有可能是只有我愿意任何时候都等他吧,任何时候都守着承诺,但是我觉得他完全忘了我们的承诺吧~但是我也会很累~我很希望有时他可以体谅下我~可以顾下我的感受~
他真的爱我吗~在一起两年了~我还是很怀疑~他真的了解我吗~我还不能确定~我真希望不再是我傻傻的付出而最后伤得最重的是我~我希望他不要再次伤害我~如果他爱我~他不可能忍心要自己喜欢的人分分钟种都在等他~好希望回到我们两人没有认识彼此的那个时候~那个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~没有任何的牵挂~有可能如果当时我没有接受他~我觉得做朋友的感情会比较永久~我也会比较开心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