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又累又饿。

真的很饿,真的很累,为什么我每天晚上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呢?原来在kl念书越久我就觉得原来我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多。为什么真心朋友那么难找呢?世界上各式各样的人都有,难道真的没有我要的那种人出现吗?朋友真的很靠不住,妈妈讲的那些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。让我在此时此刻觉得真的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一下,休息一下。好想念我妈妈哦!有可能是我不敢去相信我的朋友,才会有这样的后果吧!我真的不懂,应不应该相信我现在的朋友。因为怕再受伤害,所以对待朋友,我都会保持一点距离。他们对我的一切我都只会半信半疑。我也知道我不该这样,但是我相信,不是所有人都对你十全十意的,那么为什么我要十全十意的对待会他们呢?哈哈!突然间觉得我很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