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我已经累了

            从小,我就觉得不应该排挤一个人,因为我曾经被人家排挤过,那种感觉是我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忘记的。我也因为这个原因而被伤害过很多次。为什么你们要把我当成隐形的呢?心里不管在睡觉还是在醒来的时候会不停的盘问着。就像我以前被爸爸抛弃时一样,心里痛得说不出来,也哭不出来。记得那天,是你的生日,你们很开心的庆祝,只剩下我一个人对着电脑。当时我觉得很悲哀,为什么你们能把我当成隐形一样呢?认识那么久了,为什么都不会想想我的感受呢?有谁可以回答我呢?

1 comment:

will vs will said...

^^ dont think too much la~~~ haha~! At least u still got friends mah... think on the positive way lur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