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忘记和原谅

其实我已经忘记所有事情了。。应该说我已经原谅他们了。。但是每次我有这个念头的时候,我过后一定会很失望。。他们都好像把我们当成陌生人,即使住在一间屋子里。。我们都没话讲。。让我觉得很失望,很心痛。。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巴士遇到了。。我和他们打招呼。。但是没有人理我。。我觉得很失望。。那么多年的朋友了。。为什么要这样呢!!很累。。我很想和他们和好。。但是他们一点都不珍惜我这个朋友。。为什么!!朋友对我来讲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。。我已经失去很多了。。我不想连朋友都失去。。每一次都是这样。。为什么我一定要失去我最喜欢的人和对我讲重要的朋友呢!!

No comments: